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emo-ing

該行動的沒去行動
計劃好該做的沒去做
整天都不餓 吃不下
什麽都沒動力
真個人就是頹廢 +_+



現在這個爛地方的優點是除了沒有人還是沒有人
很討厭這種感覺
感覺自己是被遺忘了的
像以前的妃子那樣被打入冷宮里
沒人理沒人管
我要回家 我要回家 我要回家 !!!!!
想家了 想朋友了 也想放棄了
別這樣好嗎 很讓人難過
真的 :'(



爲了以後 爲了爸爸媽媽 現在要努力 要加油
不管怎樣都要撐下去
加油加油
雞雞你可以的!



又來了...
鼻子酸酸 眼睛又熱熱的
或許這就是我唯一能宣洩的方式吧
/(ㄒoㄒ)/~~



以前一直都想快點離開家裡 快點上大學 快點長大
總在想長大後我可以做很多事情 也可以不用給爸爸媽媽管
以前很不喜歡他們的嘮叨 他們管我
可是現在倒回來想 卻後悔了
原來被自己的爸爸媽媽嘮叨是很件幸福的事 有時被罵雖然會生氣 可是卻也很開心
這些都是在這裡體會不到的 很懷念 (╯▽╰)
這裡靜悄悄的 什麽都沒有



夢中的大學生活是很漂亮,不是像現在這樣的
幻想中的生活是自由自在很開心
每天都不用上課 每天都跟朋友一起出去瘋
可是這些好像都是不能實現的
上課變成了樂趣
每天跟朋友一起上課成了很開心的事
就算要趕課要跑來跑去也會很開心 不會抱怨
可是回到了宿舍又變無聊了
想讀書可是都沒有動力
知道這樣是不行的 可是就是會自動的亂想
媽呀 別這樣搞我好嗎
四方形的房間好像受了詛咒那樣
出來坐在大廳里心情又好了很多
天 別嚇我 ><



我的生活很很很需要充實
要上不同的課程 要參加很多的活動
動力要足夠 信心也要很足夠
不能三分鐘熱度!!!!!!!
我知道爸爸媽媽家裡人一定會十分十分的支持我的
很開心很感動我有這樣美好美麗的一個家 :)
別太羡慕我 哈哈哈哈



到底幾時才能打球啊~
哎喲~~真的很討厭這樣空虛的日子!
活動快點來吧 功課你就慢慢來 哈哈



朋友們~~ 我也很想你們!真的...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