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學會珍惜。

就這樣
一個不負責任的人讓他失去了活下去的機會
不應該這樣的
不應該見死不救
不應該就醬一走了之




你應該救他
就算我們在路邊看到受傷的小貓小狗我們都會想要救他,幫他
更何況是你
你是人類 更有血有淚
怎麼這下子卻連禽獸都不如了?!






19歲的青年被你的殘忍,視而不見而害死了
你會良心不安的
我真心的祝福你會有報應 
天網恢恢 你會被逮捕 你會被判坐牢
最好永遠都不要出來
免得危害人間






國豪弟
你在另個世界會得到很充分的休息與享受
祝福你
R.I.P.
















-----------------
我們活在當下就該珍惜
別以為還會有很多個明天
意外總是意想不到的
因為我愛我的爸爸媽媽哥哥弟弟
因為我愛我的朋友
因為我愛愛我的人
所以我會很小心的照顧自己的安全
所以我會到處為他們著想,不讓他們傷心難過
希望大家也是
我們能活到現在是幸運的,是幸福的
要珍惜
真的


我愛你們♥♥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