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Friday, February 3, 2012

怎麼辦?!

哈哈 總愛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才來廢話連篇
會不會是因為每當夜晚就會特別有感觸,特別有心情?!
讀書也是這樣嘛~
每次都要熬夜熬夜熬夜來讀書
下午得空到很得空都寧願不要讀 = =


喔不!
有魔咒!!!! = =








哈哈哈 就這樣~~
回來才過來1個星期就很像過了很久這樣XD
明天上完就放假了!
連續4天的假噢!哈哈哈哈
要不要回去呢~
其實很猶豫
很想回怡保 可是也很想回家
啊啊啊~~~
“走在十字路交點~該怎麼走~~” (*唱歌*)
哈哈哈哈 就一切順其自然唄
有票的話我就要跟著我的大狗遠走高飛了
沒票的話我的怡保之旅就得等著我吧XD
有很矛盾
但儘量就別去想
順其自然
我不強迫任何人的 更何況是1張票 哈哈哈哈




期待明天的到來
不管怎樣還是能享受我的假期^^
可能下個星期開始不是人的生活就要來臨了吧
最後1個星期享受了!!
啊啊啊~~~~
補課補課又補課~~
不喜歡啦~~~
咦~~其實也還好啊~
都沒有什麽差別其實~哈哈哈哈哈 (要被打了)






哎呀
長大嚕...
都要自己做決定了 
該尊重的還是要尊重 我是很有禮貌滴!哈哈哈哈




PJ PJ ~~
哎喲~~這幾天讓我很煩的一件事><
一定的危險是有的 雖然我平時笨笨醬 可是我還是會保護自己的啊!
只是只是~~~
KL真的不太安全誒~哈哈






很想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滿滿的
都慢慢來好嗎
可是我很懶惰 ><
不行~~
我要改變!!!!
加油~~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