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Friday, February 17, 2012

生日快樂♥♥♥

哈哈哈
今天是我最最最愛的男人生日噢!!!!! ^^
順便也是我的生日!!!!
啊啊啊~~
真讓我雞凍到不行啊~~~哈哈哈哈
應該是第1年這一巧我和爸爸的生日撞在一起吧?!
可是讓我生氣又難過的是——
我不能回家慶祝生日!!!!!!




我要回家陪爸爸媽媽弟弟吃螃蟹嘛~
(雖然我不愛吃= =)
怎麼能剝奪我要回家的權力:'(






我需要勇氣
就算是面對家人也一樣
對不起
是我沒用
我真的覺得我做的這樣還很不足夠
可是....
我真的不敢
對不起........ T^T




可是生日要快快樂樂的!!!!
我要的願望不大:
1. 29號我可以回家慶祝生日
2. 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3. (*秘密*)哈哈哈哈 XD






我最愛的老豆~
生日快樂噢!!! ^^
我永遠都依然愛你~就像你很愛我一樣^^
你要和媽媽陪我到長長久久噢!!!! (*勾手指*)
還有~~
祝我華人生日快樂^^
喲呼~~~~~~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