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我們沒有在一起

一首歌的時間就有好多回憶湧了上來
我和你,你和他,他和他,他和我
我們一起時是多麼的快樂,多麼的幼稚,多麼的幸福




想念一起在班上很白癡的大笑
一起唱歌 就算歌詞唱錯唱很爛被嘲笑 還是很厚臉皮的繼續唱
一起搶功課來抄
一起吵老師延後小測驗 尤其是很可愛的Monica同學 很多次都很好 給我們遲1天才聽寫
一起上課偷吃東西
看到訓導老師 尤其是看到秀萍姐的時候才好笑 大家的動作都會很一致的往別的方向跑 哈哈哈
一起互ceng
一起課室佈置
上課還可以睡覺釣魚 重點是有人會睡到流口水 跳起來 哈哈哈
一起做很多很多東西




團體的生活是很有安全感的
不用怕被壞人抓掉 ( = = ? )
不用怕自己一個人
笑 有人陪你一起笑
下衰 更會有人一起 哈哈 
只是有些很惡的人會先跑掉而已 其實有時我也是這樣 哈哈哈 XD




我在這裡沒有過得很不好
可是我就是很想念以前的高中生活 想念在華中的日子
補習老師之前說:中學同學會是我們一輩子的朋友
我還不相信
還在想 ~ 
不可能啊 上到大學我還會交新的朋友 可以跟他們一起生活 應該也會很長久啊
可是原來我錯了
我交了很多不錯的朋友
可是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
也是一起上課 一起下課
可是班上的安靜 剛開始是不習慣的
大家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一個lecture有幾百個人又怎樣 還不是冷清清的
上課很累要睡覺又不行 = =
那種像講堂里的桌子要怎麼睡啊
趴住都有困難了 更何況是睡 = =
更想念Monica同學~~
呼~~~~
很多的想念啊 :(




時間能倒退那該多好。 ;'(




我更想你
TY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