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Friday, February 17, 2012

烏達木的夢想



他叫烏達木 很令人感動的一個小孩子
他因他的夢想而偉大 :)
加油!小孩 :)






今天去聽了一個psychology的lecturer的講座
感覺上都很好啊
有學到蠻多東西的 哈哈


“不要害怕失敗,因為失敗乃成功之母。它會領導你更接近你的夢想。”


這句話很棒對不對!!! 我也這樣覺得 哈哈
聽完了這個講座結果又想讀psycho了><
不行不行~~不能再換目標了!
堅持啊!哈哈






好久都沒有這樣累了 :)
好開心我的生活終於開始忙碌了 哈哈
很期待接下來的活動呢!
很想參加很多很多的活動 可是感覺有點力不從心 :(
而且自己又什麽都不會 怕越弄越糟 ><
可是!!!!!
不要害怕失敗! 哈哈
很熱血 很有活力了 ^^




明天UTAR , KAMPAR CAMPUS有10年1次的周年慶誒
好好好期待喲 哈哈哈
我有幫忙噢^^雖然工作不太好的感覺:(
我想要帶小弟弟小妹妹去畫畫啦~~~~我不要做cleaning~~~
哼~~~~老師騙我們(*嘟嘴*)
可是也沒關係啦
給老師講到不用做什麽的叻 只是不要給周圍骯髒而已
不然我這個"假manager"就完蛋要被罵了 哈哈
希望明天會很好啊(*期待*)
雞雞加油!!!♥


你會來嗎?
越想遇到的人總是最難遇到的
心裡默默的祈禱 看一眼就夠了
這一天我就充滿熱血了!哈哈哈哈哈哈^皿^

我是熱血青年洪雞雞^^
我又長大1歲了~能靠自己了;)
我要跟烏達木一樣!!!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