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Sunday, March 13, 2011

second day.

買嘎
才第2天
我就已經全身痛了 ><
bua tahan o(>﹏<)o
救命啊啊啊


可是卻感覺很充實
沒有後悔 ;)



昨天拿電腦了
可是我還不會用叻 = =
kayu = =




又放飛機了 :(
對不起吶...
(╯3╰)

1 comment:

  1. 天啊,你又换了。真是累啊,一直要改连接==
    看在你是我dear份上我大人不记小人过,哈哈
    我回来了哦,我们的约会怎么办?
    心事可以丢来我这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