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Saturday, March 12, 2011

好痛。

最近很難過
感覺整個人都快要爆炸了
每天只想哭
很沒用啊這樣 :(







我不要每天都想著一樣的事情來煩惱
不想要那樣一種的心痛跟著我到處跑
每天回到家都感覺快要窒息了
不想逃
但卻還是逃走了
我想不到別的方法解決
所以只好這樣做


每晚睡不著
不然就是躺了老半天眼睛已經很累了但意識卻還是很清醒著的
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好累






責駡 我已當成是對以後學習之路的練習了
但 請不要以為我是木頭人
我是有感覺的 我也是會難過傷心的
再怎麼強悍堅強的人都會有脆弱的時候
請你記得





我不愛解釋
因為我不會說話 也懶得說
你相信也好 不喜歡也罷
確實是有點 無可奈何










有種罪惡感
你們 感受得到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