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Monday, March 7, 2011

美好的一天?!

現在很遲了 可是我還掛在這裡 = =
睡不著!!!!!
我還很有精神現在 :(




剛去完涵做工的PC Fair
我才去不到幾久就認識了一點人 = =
有個女孩子很可愛漂亮 她跟我們平歲
可是長到很成熟
再可是!!!!!!
她超級霹靂的三八 哇勞
輸了我 哈哈哈
她根本就是不怕生的!!! @@
強!!!!
下次的PC Fair還可以看到她呀 :D



收拾很辛苦 可是我只是個旁觀者 XD
6周年很不容易的叻 (*羡慕*)



過後再去喝茶
想地方不是普通的一件事呀
想想想
過後還是去了mariam :)
還是很八卦的我們 =D
哎喲
我們什麽都沒有的叻 @@



今天去找工了
哇勞~~~
好順利啊啊啊!!!
實在是開心興奮:D
只要等今天的1通電話就可以馬上走了
安第,
你要記得我們啊啊!!





王八蛋
你竟然用致命傷把我殺掉
你............
你實在是太過分了啦!!!!!!
T.T


好啦
我這就去睡^^








今天是美麗的1天
可是我還是心事重重地
我不要煩惱。
我不希望自己是這樣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