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Tuesday, March 8, 2011

這樣的一天。

7/3

哈哈 昨天懶惰寫
今天補回來吧 xD



等電話是件很累的事呢
有點灰心 :(


晚上
涵密謀說要幫我媽慶祝生日
結果我媽出去了 :DD
然後我們很悄悄地就去買了蛋糕
在Tea1坐下 因為要等很慢的大山
來了後我們就去找媽媽了
她很驚喜醬 我還以為她一早就知道了的 = =
過後去Karaoke那邊吹蛋糕吃蛋糕
不喜歡這種地方 很吵很臭 (╯﹏╰)
那邊有位小姐唱歌超級好笑的
整個就是泰國腔 哈哈哈哈
笑到夠力 xDD
出去的時候整身臭到~~~~
(O_O) → 差不多變成這個阿呆樣了 哈哈哈哈
如果可以 絕對不要去這種地方了我
受不了 她們抽煙抽到很厲害 = =
很像沒有抽過醬的 誇張


過後12點就回了
我2點前睡呀 王八蛋
遲了1個小時而已 不多不多 哈哈哈



早上還要去跑步
我累 @@






亂糟糟的想法。
想與不想都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