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Saturday, March 5, 2011

終於。

買嘎~好久沒來了!!!
網址,我終於找著你了!! :D






最近好煩
也不知道在煩什麽的
心 累了




坐吃山空 知道是什麽意思嗎?
是的
我好像隱約的感覺到了
是我多心嗎?!
還是什麽事情真的就快要來臨了?!
沒事的
天塌下來還有我來保護你們呢
就算很累了 沒力了
我還是會在的^^






時間久了
感覺好像就沒有那麼的強烈了
那始終是夢想
夢想和現實差太多了
畢竟這社會不是太容易混的
強者留下 弱者就註定被淘汰 被欺負
不是嗎?!






有些人
怎麼找也找不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