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Friday, March 11, 2011

1,2,3





















08-03-2011
哈哈哈 我弟的愛人生日
然後隔天就是我媽的生日
所以兩個人就一起慶祝了
很巧的說 xD
可是他們隔天還有考試
不然應該會吃到更晚
不懂應該要開心還是難過好
哈哈哈
我爲了拍他們而忽略了蛋糕
所以蛋糕只搶到一點點點點的鏡頭 xDD


09-03-2011
哈哈哈 可能那個安娣聽到我的心聲
所以........
kamsahamida^^
馬馬告訴我的時候直接是開心到~~~~~
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啊 哈哈哈哈哈
補習的時候一直自己笑 哈哈哈 = =



我發現
我的頭腦有很大的問題
因為我已經忘光之前發生過什麽事 做過什麽事了
= =
喔莫 完了 @@




昨天去補習變成我遲到了 = =
我以為時間還有很長很多 結果我就慢慢慢慢摸
結果馬馬打給我的時候我才恍然大悟 ---
補習時間到了!!!!! = =
今天的氣氛還是很僵
只是有個態度比較好而已 (*搖頭*)
還是晚上的課比較好玩呀
輕鬆自在 :DD



喔耶耶
ASUS打給我了 終於終於啊啊啊
我也不懂在期待什麽 = =
我也沒有很急用它其實
白癡仔 哈哈哈哈
整個很開心 今天就要去拿了
oh yeah ^^




很不愛偏心的人
爲什麽每次中罵的人就是我?!
我又沒有做錯什麽事啦 = =
每次我無緣無故中槍
無奈啊啊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