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Monday, July 26, 2010

運動會


時間過很快啊
就這樣
運動會結束了
=(


很不捨得啦
時間倒回來叻= =
之前每天留到遲遲然後在和啦啦隊的一起去吃
在吃到晚晚
現在都沒有了叻
突然間輕鬆也不是一件好事誒其實xD

...


喔喔耶
上一屆我們黃隊墊底!!!
哇塞
都已經不是普通的厲害
這屆更厲害
來個第3
哈哈哈哈哈哈
剛開始的時候還以為我們會是第4
結果因為我們可愛的啦啦隊得了很棒的第2名
然後我們的分數就比褐隊多出1分
我們就很開心的拿了第3名!!!!
哇塞
超級霹靂開心的咯知道的時候
啦啦隊帥啊啊啊!!!!~~~~
雖然我只是1個很渺小的資源
可是我還是很替他們開心~~~hohohoho=]
PeiQi~
很非常感謝你很辛苦的把我推出來叻!!哈哈


最後1屆拿到這種成績可以講是沒有什麽遺憾咯
可是

想到有些事情還是會難過的`
就讓它成為美麗的回憶吧 哈哈=]


真的很捨不得啦啦啦
有空再出來玩叻弟弟妹妹們
沒有練習了很無聊的叻
哈哈


昨天跟啦啦隊的一起去慶祝
他們很high = =
整個地方被他們唱歌唱到很吵 哈哈
過後玩牌
妹妹真的是笨到不可以再笨了
哈哈哈哈 反應這樣慢的咩你
那個弟弟很不乖 一直叫我安第= =
明明就叫姐姐比較適合一點 哈哈哈
過後半夜12點多在去MC Donald繼續吃
哇勞 男人就是不一樣
吃這樣多也不會肥
回到家都已經1點多了 整個人累爆
躺下去幾秒鐘就睡著了 哈哈


--
昨天對你來說很遺憾吧?!
不要難過了啦
都已經傷到這樣了還要繼續跑
更嚴重不是更不好嗎...
看你這個樣子然後自己又幫不到你
=(
很難過誒
還好過後你會笑會玩了
這樣才沒有事 哈哈
wow
拍照拍照拍照
大明星這樣xD
腰要去推才會好 笨的
不然以後你走路就kemek一邊了咯 哈哈


很可憐啦
要開始讀書了 唉
很沒有心也沒有mood叻
救我 =(


我愛黃隊
我以你們為榮
謝謝大家的留下的回憶啊
很棒!!!!^^

1 comment:

  1. 安迪!!!!老了咯你·啊哈哈哈
    運動會最棒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