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Sunday, July 11, 2010

11/7

哇哈哈
今天星期天!
天氣很涼又很熱的星期天!= =



一大早就起來咯
死豬八戒弟弟一直睡睡睡睡睡
累的話早上早點起來嗎= =
拖掉我的時間 哈哈



婆婆和姑婆今天也回怡保了
沒有什麽送他們上巴士!!!
=(
很不好這樣叻 唉
對不起吶
我還是很你們的哈哈
下次我要去澳洲玩!
感覺那邊很好這樣
袋鼠們一定很愛我 哈哈哈



天氣熱到爆我的太陽大大粒
我已經了!!!!!
啊啊啊 誰人救我 ~~o(>_<)o ~~
手+頸項2個顏色 特別厚 哈哈
下次記得涂sun block!提醒我!xD
做么感覺越來越差的叻...
鉛球竟然連6m都不過 我在幹嘛噢 唉
其他的 咳
(無言咯~難過...哈哈)



拔河隊!!!
我的天啊~欣寶楊同學根本就是!!!......
哈哈哈 沒啦
很辛苦咯其實 手臂那邊都了 =(
[明天會更好!] 哈哈 明天應該會更痛咯 SHIT
不能放棄!要打倒青隊
再痛再不能忍也要繼續!
我們可以的!黃隊可以的!我也可以的!^^
只剩1天的時間 那些人都來練習好不好
想贏又不要練習
以為我們拔河隊的女生是大力士噢
唉(大搖頭)



今晚本來想去mc Donald看球的啊
可是又怕明天會累到倒
還是算了吧...
雞雞 拍些啊 =]
下次一起看重播吧 哈哈
西班牙應該會贏吧?!
可是荷蘭還是要加油!
史內德加油!我支持你~哈哈


今天好累唷。




你跑去哪裡了呢...
米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