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Sunday, July 18, 2010

18/7

come on~
現在是民國幾年了= =
我很啊啊啊啊
直接是要瘋掉了
雨就一直這樣的下吧
到了明天就要停了唷
不要把我們的場地弄濕了才好
哈哈



書很多沒有讀
功課很多沒有做

很想去死!!
什麽東西叻
哇靠的
大想發飈><
全部人一起發動來救我叻~~~
哈哈




明天
明天就是關鍵的1戰
vs褐隊
想想看那比賽的畫面
wow 實在是太棒了 哈哈
我們黃隊應該會有很多人支持吧^^哈哈
男女生都有比賽
come on~
我們可以做到2場都贏的,對吧?!
哈哈^^
我在期待了 嘻嘻



說實在的
我很想講啊啊啊
可是怕妹妹被罵被講
嗯(*吞回去*)
還是算了吧...=(
只是太囂張真的令人很看不過眼咯
王八蛋
你們以為你們是誰噢
厲害又怎樣
也許你們應該向我們重新學習
學習什麽叫【謙虛】!!!!!!

如果是我1個人覺得就算了
現在是很多人看不過眼
好好檢討吧
贏了比賽卻輸了其他
不值得


黃隊的拔河隊很不錯啊
尤其是女生^^
很棒耶
hohohoho
連續贏了3場了 hiakhiak
明天就要對褐隊了 呵呵
我們可以的
不要怕!!
男生更要努力啊
不能再墮落下去了!哈哈
黃隊黃隊黃隊,加油加油加油=]
哈哈哈哈哈



今天跟琴琴巧兒詩婷yilinghuijie一起去吃
(其實我是很可憐的被拖去xD哈哈哈)

咦喲
巧兒變態咯 哈哈
講到那個誰就馬上精神來了 哈
琴琴運動會加油叻
巧兒一起拿最佳女運動員吧 哈哈
雖然我也想黃隊的拿 哈哈
哎喲
早點睡覺咯
豬。



明天充滿挑戰性
不管你喜不喜歡
至少我還是開心



這種日子充實,但也累。



還有,
不要仗著自己的身份比別人高
就可以這樣傷害別人
別人也是有心的
輸了誰不難過
可是你把話講到這樣難聽就是不對



很開心原來你也是這樣覺得!哈哈
心機婆!!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