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Thursday, July 15, 2010

15/7

今天學校放公假
所以沒有去學校上課
終於可以在家休息嚕^^
哈哈哈= =

--------

難過+懊惱
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運動會該不該繼續參加下去?
還是要就這樣放棄了? =(
煩啊煩
如果不要參加了,"妹妹"應該會更煩吧~
不知都要找誰來代替...
只剩2天的時間了
我的決定到底是什麽啊?????


今天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骨頭壓到神經線,所以腰才會一邊大一邊小~腳也變成長短腳"
哈哈哈 cool man
突然覺得自己很咯!哈哈哈哈哈
把我全身上下拉到完
到最後還幫我拗身體 痛到我直接抓住醫生的衣服= =
下衰掉咯直接><
可是整個人輕鬆很多!!!!!!!!!!!!!!!!!!
回到家了手和腰又繼續開始痛了
哇勞 現在是玩我蛤= =
沒有辦法了 給它繼續痛+_+


這種狀況實在是GOOD!
等等還有拔河比賽 我要怎樣辦好?!
啊啊啊~救命啊~~~
這場要啦...不然下來的2場就難過了=[
可以的!
黃隊也一定可以的!
Go Go Go^^


很緊張啊
再過幾下子我就要去學校了
大家會幫黃隊加油的!哈哈
加油^^


---------
olele~olala~
哇哈哈哈哈哈 我们黃隊的姐姐妹妹們又贏了!!
超級霹靂開心的^^
比賽很激烈噢~
拔到2:1 = =
第2節我們輸了 =(
雖然草地蠻濕的
可是我們還是克服困難贏了~~~
wohoooooooo↖(^ω^)↗~\(≧▽≦)/~
沒有想到原來我們這樣棒^^
謝謝啦啦隊們和口號組和男生們啊
謝謝你們的打氣和口號
喔^^
每個喊到聲音沙掉 哈哈
啊你也會來看唷?!更開心啦~~哈哈
我們贏了吶...謝謝你的"十卜"啊
感動!=]
我們還是有精神的!
雖然你們不接受我的的鼓勵!╭(╯^╰)╮
算了吧=]
青隊女生已經很棒了^^
至少也是2:1唷 嘻嘻
下一場我們再接再厲
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