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Tuesday, July 6, 2010

6/7

開始在為大隊練習了
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大愛這種感覺^^哈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
我也一樣呢!!hohoho
不能讓衍朝失望!
加油^^



日子一天一天的在過
事情終究沒有改變 沒有變化
那封信息真的讓我看了很生氣
爲什麽會這樣

也只不過是封信息
删了忘了就不存在了



現實的生活太壓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煩惱
我知道爲什麽其他人會這樣
就因為需要【快樂




需要很多的精力
我要做到!!!
wow~~~~





擾亂的生活 一塌糊塗
好好整理了要~
加油=)

不要打擾~~~!!!
我只想一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