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Wednesday, July 14, 2010

14/7

啊啊啊
昨天的拔河比賽我們黃隊女生竟然了!!
我的天啊
超級難以置信+開心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想不到我們會贏咯xD
可是
男生了吶...
沒關係啦~
再接再厲^^
你們還有機會進冠亞賽的=]



充實的每天
可是
每次過了傍晚都不開心=(
越來越氣餒
想著是不是應該放棄了?!
我難過
是因為我做的不夠好
而不是比不過別人
憑什麼什麽事都要比較
這不像自己=]



明天又要比拔河了誒
藍隊...
蔡敏敏!!!!的隊叻!!!
阿誰...
你會來看嗎?
wohooooooo
興奮+緊張~哈哈
蔡八婆
我們不能放棄厚
要撐到最後
就算死到慘慘
哈哈哈



手,腳,腰開始有"感覺"了 哈哈
最頂不了的就是啊啊啊
痛的時候不懂要抓哪裡才好 哈
雖然你們很愛我
可是可不可以請你們暫時離開我
不然我會很難過xD



明天我們有機會贏的,對吧?
2隊一起加油吧^^
身體健康最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