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Sunday, December 9, 2012

down.

為什麼脆弱的時候會特別想念 ?


今天陽光普照 可是心情卻.........
我很儘量的不想了 可是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快點給我一個很充足很合理的理由
醬我就可以逃過今晚了 :')


沒有辦法專心讀書
It really bothers me ! :(
肚子又很造反的一直再痛 是怎樣蛤
很想大哭 
原來很多事情都說不出口
自尊心太強是不行的 太高傲是不行的
可是我就是不想讓別人看到那一面


很難受然後又怎麼辦 ?
好吧 還是要繼續讀書 =.=
考試來了 我還沒讀完
然後又要熬夜到半死了 :(
世界不是完美的 
你必須要自己學會克服困難 要保護自己
管他去死 往前加油就是了
是對是錯都好 不能後悔
還有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語言 畢竟你不是為別人而活的 ! :)



很怕自己變到很奇怪 
會不會越來越不知道怎樣別人相處啊 ?!
好像怎樣都不對
好吧 保持沉默 果然我不是跟你們同一條line的 =.=
不要變成怪人啊啊啊~~~~
其實我很怕 /.\
不應該是這樣的啊 對不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