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Sunday, December 9, 2012

DOWN.

好累...

考試又要來了 開始讀書 原來沒有課本真的不行
看來這次真的要保佑保佑了 >.<


我不是鐵人 我也會傷心難過不開心 
不管你們真的看到了 還是看不出
我是真的很難過 很hurt :'(

原來對最愛的事情也是會有厭倦的時候
我不想放棄 可是還是必須
當你看到別人對你的信任已經差不多被踐踏的時候 你會知道那種感受是最難受的
信心有時候是別人給的 我真的不能像以前一樣了
為什麼????? 可以給我答案嗎??? (*淚*)


回不去了
不能像以前那樣勇敢 不管怎樣的往前沖
因為世界越來越複雜了 
你怕閒言閒語 你怕後悔 你怕這個 你怕那個
所以停頓了 停止了所有的動力 
就這樣卡住在原點 
到最後的最後才再來後悔
人是犯賤的 我是犯賤的
有的時候不要 沒有的時候就很渴望的需要
FUCK !!! Im DAMN EMO NOW !!!!


過了明天就會停止了
記得要愛自己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