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

不喜歡現在這樣的感覺 左右為難似的
想做些什麼 卻無能為力的只能保持沉默
Yupp, puttt is correct. "Sometimes staying alone is better than with others." 
原諒我的鴕鳥心態 
能面對的我一定會面對 可是這次....... :(


一直以來都不知道酒精的好 所以一直都很討厭它
也不知道為什麼大人甚至是小孩會很喜歡它
原因到底是什麼 ? 
我只知道我很不喜歡喝酒的人 但應酬例外


平安夜應該要很平安的
可是未免也太心驚膽跳 太刺激了吧
沒有一個人希望這樣 
可是累積太久的情緒被瞬間釋放就會釀成大災難
就像那樣 (╯﹏╰)
好吧 因為我是我爸的女兒 所以我們都有相同的性格 /.\ 


該學會相處
因為我發現我越來越奇怪了 =.=
My god !!
不要什麼都隨便好嗎 要學著說話 停止沉默
我害怕了其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