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Friday, December 21, 2012

末日?

哈哈哈 今天就是所謂的“世界末日”啦
很怕很怕 可是好像沒有什麼好怕的其實 XD
騙人的啦 :D
現在已經超過預計的時間了 可是太陽還是在天空上呐 (⊙o⊙)
所以因為這樣所以又被推說是明天了
還有再怕多1天 ?! @@
天啊~~ 不好吧 ?! /.\


終於放假嚕 也終於回家了 哈哈
好舒服 好感動啊 XD
回到家真好 什麼都能吃
可是現在唯一的問題是 我什麼都很難吃!!!! (*淚奔*)
怎麼這次弄了牙齒會這麼痛啊 ? 很難過咯 :(
吃東西都吃不下了 唉
連講話 沒事情做它都在給我痛痛痛 !!!
怎樣 ? 在造反了嘛 ? :(
今天痛多1天就好停了好嗎 ?
我頂不順了啊啊啊 ><


啊哈 明天又回怡保了 可是是跟爸爸媽媽哥哥一起 所以很開心 :D
寶寶也很可愛啊 好大隻啊 <( ̄︶ ̄)>
在家裡時時刻刻都是開心的 哈哈
差不多要瘋了 如果牙齒不疼的話我會更開心 =.=


今天剛好也是冬至 !!!
哇哈哈哈 吃湯圓嚕 :D ♥
一大早起來幫媽媽做東西 很乖醬 lol~~
湯圓變麻吉 我媽很有想像力的想出來的新招 XDD


鴨鴨終於也回家了 哈哈
希望那條粉腸今天會乖乖呆在家陪阿嬤咯 哈哈哈哈哈



又是美好的一天 !!!
末日掰掰 美好的未來在想我擁抱着 !!
Wohooo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