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15/12


我拼命地跑向你, 靠近你 。
我傻傻地幻想 ,你會被我的堅持感動, 
就算我們之間隔著全世界 ,但是只要每天靠近彼此一步 ,我就覺得有一天我一定可以牽著你的手 。
可現在我發現 這一切都是錯覺, 不管我怎麽努力, 都走不到你的身邊, 因爲你還是站在原地。】 
:')


感覺很美好的一大早
還以為今天會是很美好的
結果......
:(
很down啊 :'((((



能代替的。
在意的。




告訴我那是錯覺.


Jacob, I love you. hahahahaha =.=
Twilight太過分的好看了
幸好沒有錯過 不然我會後悔死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