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SAD.

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
現在很想狂罵粗話!!!!!!!!
死人屁股豬八戒數學
我看我們上輩子應該是有十冤九仇還是什麽的
做麼你就是要這樣跟我作對蛤= =
好不容易中學過了
現在你又來
我真的有很努力的在學你了叻
可是還是不會我也沒有辦法
arrggg~氣死我了!!
現在很很很難過咯 :(



你看~
我一邊學你 一邊睡覺
已經很犧牲了
還很怕那個燈會把我曬黑掉 = =
可是你還是這樣殘忍的對待我
你娘的
你不要害我fail掉嘛 (*歎氣*)


tapi fail掉難過是其次
重點是!!!
哇勞 每題都有印象 都是有讀過學過溫習過的
看到那些題目的時候我可愛的頭腦就給我來個空白
啊啊啊啊啊~~~~
瘋掉直接!!
擠不出 一點都擠不出
一個符號一個字都擠不出
是怎樣
當下整個人已經是是想飆淚了
媽呀
到最後還是想不出
那些模糊的記憶還是在挑戰著我
好吧 投降了 放棄了 不要做了
出來的時候大家都是在投訴的 哈哈
可是還是很難過
不想聽大家討論 不想去想 不想難過
所以一路都走很快= =



明天最後1科了
沒有心了叻 整個沒有信心了
唉 :(
被上次的econ midterm打擊下
大便 我還需要更努力的
第1次考完沒有很興奮 沒有自己笑
其實很擔心
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吧 :)




可不可以把昨晚的開心跟今天分享一點?!
=[
都說要hold住昨晚了
你能聽到我想要對你說的話嗎?
希望等等睡醒了就能釋懷了
加油美雞,你可以的!




鴨鴨~~~~~~~~~~~~~~~~~~~~~~~~~~~~~~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