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放假噜 :(

哈哈 考完試了 也放假了
對我來說其實是好事誒  可是還是沒有很開心 :(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嚕
要做跟屁蟲
跟鴨鴨一起去車站 :)
事實上我是根本還沒有睡醒的那種 哈哈
整個還是睡眠的狀態 XD
很羡慕我自己可以這樣出去
對鴨鴨講話的語氣就是不耐煩 哈哈哈哈
鴨鴨~
哎喲 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嘛
你就一直很loso 很興奮的要跟我講話
然後我又很沒有mood很沒有力的要回答你
哈哈哈哈 你看 你每次都為難我的 XDD
不要不見叻 看到那些壞人不要管他們蛤!!
畢竟你只是1只鴨子而已XD

打不過人家 哈哈哈哈哈



結果她的巴士就這樣遲了15分鐘!!!!
=..=!!!!
哇勞 不是普通的久咯!
一邊等一邊很想睡覺 很折磨= =
終於那個豬八戒巴士來了 wohoooo^^

過後竟然看到那隻小豬!!!!!^^
哇哈哈哈哈 好吧 都沒有白等 XD
鴨鴨我不會感謝你的 因為不是你的功勞 哈哈


唉 整個人變畸形不正常 搞什麽鬼啊
我是大豬頭= =


哎哟...
大家都回家了誒~我叻我叻~~~
晚上完蛋了
鴨鴨不在了 小豬也回家了
真的怕啦.......
唉~
有种失落感在作祟
T.T


自己的事情要自己负责呀
好吧
至少在这里还是会开心的
期待每次的练球呢 :)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