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i DUN wan back to there! :(

难过........
又要离开我温暖的家了
才回来没多久诶
2天 就这么的2天
又要走了
懂我有多么的不舍得吗?! 
唉...
(*飙泪*)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想不要回去了
不喜欢回去那里
我要在家啦
我要回华中读书
我要在BP
能吗? :(



差那么一点 就那么一点
我就要放弃你们了 亲爱的队友
可是那是我的责任呀
不能丢下你们不管
而且我也可以回外婆家住啊
还是会过得很好的 :)
(努力说服自己ing...)



不想了。
又想哭了。
:'(




今天过得有点...
不知该怎么形容@@
谢谢她的话...让人觉得安心到爆了!!!
能随时都有你在吗? 真希望能 :)
读书重要 不能一直吵着你我知道
会在心里想你的^^
就算那些只是说说而已也都足够了
说过会相信你的 喔耶 :)
期待明天 我们能见面了!!



明天的比赛加油
发挥到最棒吧
克服那些你觉得不能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