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11/9 好开心!哈哈

哈哈哈哈,哇劳~
可爱哄^^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星期1了
可是
很想回到昨天→ 礼拜天


很爱的一天
也很期待的一天^^
原本以为只有我们UTAR女生队一起去Penang而已
结果竟然还有其他队的耶
一开始其实还蛮抗拒的 (本性?!)
结果到最后却跟大家玩到很很很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


喜欢大家粘在一起的感觉
喜欢大家一起打球的感觉
喜欢一起走,一起大笑,一起三八的感觉
很爱一大班的时候
有很多丢脸的事可以做 哈哈哈哈
就算做了也有人陪着丢脸 哈哈
那种感觉很难具体的形容
可是却是很幸福很开心的抽象feeling :)


昨天的结果是怎样
( 有什么需要结果的吗?! = =)
对我来说真的真的不重要
重要的是那个过程 =)
大家从刚上巴士安安静静变到吵吵闹闹
虽然这是个正常的现象
可是这还是证明了人面对陌生的环境时还是会虚伪的^^(*狂笑*)
哈哈哈 不否认
我们也是 ;)


哈哈哈 大家在吃完cendol后很快就混为1体了
应该是吃饱有精力了 XD
过后就一路上很吵的到了球场:)
大家一起在巴士上换球衣
重点是!!
结果有只猪很笨的在还没拉上窗帘之前就想要换衣了
很像怕别人不知道她要换衣这样 哈哈哈哈
那只猪绝对不会是那个会act cute的"魔鱼"
绝对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


Susan很可怜
没得读考试已经很惨了
还要在脸上留下别人"爱的痕迹" 更惨 哈哈哈
好啦 sayang sayang ^^
考试加油!!! 那个痕迹会消很快的 ;)


晚餐也吃得很愉快^^


可能是最近睡太多了
所以到了晚上我还是处于很active的状态 = =
我已经很努力要睡觉了 可是还是睡不着
这个真的不是我的错 哈哈哈
大家都去见周公了我还是很无聊的想要走来走去 :D
结果的结果就是~ 自己跟自己玩 XD
可是就算大家都睡死了而我还活着 也觉得不孤单
因为我可以到处去看别人睡觉 整个就是变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也是平时做不到的高难度挑战 :D


回家路程的时间总是比去的还要快
不是吗?!
去的时候感觉像过了100年这样才到 = =
回的时候就减了50年 我们用了大概50年的时间就到了 = =
哈哈哈哈 有人告诉我用夸张手法的方式来比喻会比较有深刻印象啦 XDD
做么会这样蛤~~
唉... @@


就这样道别了 :(
不懂要到几时才能见面了
应该很难噜... :(
后会有期的!! ^^


你看你看~ 今天过得很精彩很开心咯:)
很久没有这样充实的周末了 哈哈
可是魔鱼有时还是很emo (*摇头*)
哈哈 随她吧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心事的嘛
可是不要想太多啦啦啦
也不懂该怎么安慰
就这样吧 :(
Susan也快崩溃了 哈哈
考试加油^^
Berly,Rena,Lily,Katrin,XiaoYun没有去很可惜噜...
下次还会有机会吗?!
这次爱相随的还有WanYee和PhooiHwa和另队的朋友们^^


哈哈哈哈哈 美丽的一天
明天就继续吧
我最亲爱的家呀 我就快向你奔来了
等我吧^^


中秋節快樂呀大家 =目
i i i i i i i i
送大家8根蠟燭= =
單純的只是因為中秋節要點蠟燭才美麗 然後我又喜歡8號
就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真的心情很美麗 哇哈哈
真的Gila了 = =



我愛你們。
結束 XD

2 comments:

  1. 自己跟自己玩,很你啊
    我想你了很想你,啊哈哈
    几时可以一起,还有打球

    ReplyDelete
  2. 哈哈哈~都没有人跟我玩嘛XD
    有meet到就一定能一起打球!^^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