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Tuesday, August 16, 2011

@@

= =
很累很累很累!!!!!
哎喲~ 不是我不要睡叻
是我一大早起來要做報告 = =
!@#$%^&*@#$%
很想罵人 可是找不到人罵 哈哈哈
(p/s: 七早八早有誰會起來找罵啊= =)




最後了 最後了
王八蛋CT 竟然給我在Lecture hall present !!!!
娘的 我緊張完了 @@
等等不懂要怎樣度過啊啊啊
我可以的!!!! :)



很想跑回去睡覺 可是睡了就不會醒了 哈哈哈哈
等等8點還有課!!! (*大便臉*)
雖然bar list已經出了 可是我還是要去
因為那個王八present !!!! arrggg ><




對不起打擾了。
Ooppps, he meets a troublemaker !!!
Then wat should he d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