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Tuesday, August 2, 2011

2/8

呼~~~~
終於考完數學了!!!!
真的真的鬆了很大口的氣!! (~ o ~)Y
感覺上還蠻不錯的
可是做對做錯另有結論 XD






最近很多話發言嘛我 哈哈
今天自己走路回家 :)
還以為那隻鴨子會留在學校討論 結果不是 = =
哈哈哈 然後自己也沒有買車票
就這樣很輕鬆的走回家了 :D






一路上想了很多
或許 這件事上 自己是錯的
如果站在當事人的角度上 這件事是根本不想,不能,根本不可以發生的
可是對我來說 卻是行的
是不是那個人警覺到了 所以就有所行動了?! (*笑*)
anyway~
停了停了 够了够了 不能煩了
不去想 就到此為止
沒時間浪費在這些事上 要做的事情真的真的還有很多
唉 讓我休息下好嗎 (*嘆*)






是的,我還是回來了。
回到這個我很不想回來的地方
我很想家 真的
如果說我是棵溫室裡的小花 那我會否認
因為 我只是想家,想爸爸媽媽哥哥弟弟而已嘛 XD
(*嘀咕*) → 幾時還會再回去呢?!........
倒數著....(*數手指*)嘿嘿嘿嘿哈哈哈哈 = =






喔莫~~~
是會習慣夜睡的嗎?!
怎麼越來越遲睡了............
看看現在幾點......看看自己的黑眼圈 @@
哇~~~~~ 太漂亮了!!!!! = =
可能遲睡的人也愛自言自語吧.......怎麼我開始.........
啊啊啊啊啊啊~~~~~~~~~~
瘋了= =






她們終於沒事了
真的很替她們開心^^
自以為沒錯的人你還是沒機會的
就滾開吧
她是你的朋友 很好的朋友不是嗎?!
怎麼你做得出這樣的事?!
真是服了你!! =..=o0o




王八蛋
有沒有感覺到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怎麼會這樣><
是我的錯 是我不好
對不起........ :(




很累很想睡了
可是sociology ass ><
媽的。



沒有如果。
它會越走越遠,不會實現。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