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Sunday, August 14, 2011

14/8

總會被一些甜言蜜語沖昏了頭
明明知道有些事情就只是嘴上說說
但心裡還是高興 覺得甜甜的
蠢爆了
丟臉够了
什麽都該結束了
回到現實吧 :)



以為自己很有自信
結果是錯的
到最後還是退縮了
還是把那個自以為很勇敢的信息刪除了
心裡突然的湧上來的痛
我已經不知道它想要告訴我的是什麽


鴨鴨去了KL
有點很想念她 = =
很怕房間突然停電 會不知所措
因為不懂要跑去哪裡@@
也不知道她幾時回來
只是有點擔心她的英文考試會fail掉 哈哈哈哈



是從哪裡蹦出來那些多餘的胡思亂想
很愛亂想亂猜 很愛亂難過
到底是怎樣
信任度還不夠
想要到的那個點到不了
可是憑什麽
憑什麼需要這個?!


傷心的旋律一直在播放著
多希望現在的心情不是這樣的
知道你忙 所以就只能這樣讓自己發呆著
只要在很想你的時候告訴你 我想你 那就够了 =)
小豬,
我想你了 ;)
是什麽事情讓我不在意了
那種感覺再來找我好嗎?!
我等你 :D




臭鴨鴨,我也很想你。 =)

你說
你也很想我
那時候是多麼的真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