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Thursday, August 4, 2011

4/8

終於終於終於!!!!!!!!!
我的天呀
真不敢相信 我的econ報告竟然做完了!!!!!
以後再也不用擔心 也不用熬夜了!!!!哈哈哈哈
o(≧v≦)o~~好棒



今天present了 =)
明明在家裡練習時是不緊張的 都還很鎮定
怎麼一站到臺上
那沒用的手就一直狂抖到不行 >< = =
呀 是想怎樣啊
親愛的頭腦也頓時一片空白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緊張到要爆掉了
冷氣又冷 wow~~~
真是刺激 哈哈哈


發現大家都很愛笑我誒 =(
怎麼這樣?!
哈哈哈 不過這樣也好啦
好過那種嚴肅over冷的情況
偶爾自己當下小丑也不錯 可愛下 XDDD
老師也很開心的對著我笑
我想 我變成了老師的太陽了 哈哈哈哈哈


那天拜1考數學 差點就瘋了 ><
竟然一邊做手一邊抖 = =
是在緊張什麽啊~
還是我的手有問題了!?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是開心到要飛上天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在做夢嗎?!
(*捏*) ouch!! 真的痛誒 所以那是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能否認他真的是可愛的
之前期待的現在終於實現了
i gotta feeling~~ woohoooooo~~~~
超級興奮的 哈哈哈哈


細節明天繼續
現在的我差不多已經是出於昏昏欲睡的狀態了
累爆!! 可以早睡了!!!!
yeah ho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