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Monday, June 18, 2012

Happy Father's Day ♥

父親節快樂 ^^
Happy Father's Day   


今天是父親節噢 
有點難過不能回去慶祝
在我心裡爸爸永遠都是我最最最愛的人
永遠都是! :D


沒關係
下次會補回的 ;)


還是喜歡foundation的時候
很多課都能隨便補
可是上了degree都不能補了
我的都只有101堂啊 
要回家都不能了 :(


想家了
爸爸媽媽打來總是讓我眼睛水汪汪的
我要回家嘛 :'(



很多想念都說不出口
我是很內向的人來的啊
真的真的 ><
說不出口的我愛你希望你能在信息裏感受到
我知道你理解的
爸爸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