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Friday, June 29, 2012

這幾天

這幾天的生活多姿多彩啊 哈哈哈
我快累到爆肝了 =.=
讓我睡覺好嗎 /.\
可是每天晚上都醬遲吃,吃到這樣飽
我快肥死+消化不良了 @@
夠力~~~ 胃不太好了= =
會不會是因為太久沒有吃飯的關係啊><
(我的飯是白飯的意思啊 哈哈哈 )
我不要啊 我要我的健康呢  !




這幾天都有籃球比賽啊
可是都不是女生的 哈哈哈哈
男生真好 都有比賽能比 
女生呢!!!!!
都沒有啊 :( so SAD !
anywhere ~~ 能打球就好 哈哈哈哈






26/6
男生真的很強啦 /.\
太帥太man了 可是這些都只限于用在UTAR男生身上 因為其他的........... 哈哈哈哈 知道的 xD
可是第1場UCBL很不好咯 哪裡可以這樣的叻 = =
我們男生大老遠從怡保到檳城去打比賽 結果對手很可愛的竟然沒有來!!!
什麽鳥噢=.= 不守信用的 哇勞
結果差不多氣死他們了 哈哈哈哈哈
過後摸摸下又很沒有收穫的從檳城回怡保了
20-0 ! 什麽成績嘛 哈哈哈哈




什麽!!! 我竟然能從金寶駕車去檳城誒!!!!
多麼的不可思議啊~~~哈哈哈哈哈
超級勇敢的我 ! 原來走highway這樣high的啊 哈哈
一路上快速駕駛 時速140 !!! 我想我是瘋了 =.=
很感謝你們的信任蛤 哈哈哈哈
到最後我們很安全的到達了 xD
大家都不睡覺 是因為我駕車的關係嘛 ?
我只知道耀是 ! 哈哈哈哈哈 
可是原來手掌心也需要吹冷氣的 可能是跟它主人一樣很擔心吧 都擔心到出汗了 哈哈
putt putt好笑啦 哈哈哈哈 :D




美嫂就是我的寶啦 廢話一大堆 跟她在一起就是會笑到瘋掉的那種 哈哈哈
整天就是超級開心的 :))
回的時候就換耀駕了 親愛的恐龍就在前面“坐鎮” 哈哈哈
我就換去後面跟putt putt 和 kc坐啦 :) 
就好像是幾百年沒有睡覺了醬 一上車自己palia幾下就睡著了@@哈哈
像個不倒翁東歪西倒的 最後還是很安穩的睡著了 <3
醒來的時候就是美好的時刻 哈哈
謝謝putt putt呢 哈哈哈哈哈 ;P
回到房間才11點++ 耀駕太快了啦 哈哈
還是很累= = 可是隔天有presentation !!
所以弄到了2點多才睡 哇~~~~
然後隔天又要早起曬太陽 = =
很不美好的隔天嘛
很佩服自己可以在早上的太陽下呆接近1個小時
哇勞誒 我快要融化了 我怎麼頂得住的啊 o.O
不要有下次了好嗎 很討厭啦 :(




不同的肩膀會有不同的溫度不同的感覺
很安心的感覺
什麽都不是 我們只是好朋友
這樣反而更好不是嗎
有些幸福不是哪裡都能感受得到的
不是剛好不是碰巧
是真的能很開心的過每分鐘 這樣也能很幸福 :)
都是很美好的回憶
可是人家去比賽關我什麽事jek =.=


很意外大家都對我很好 :')
偶爾會有些措手不及的時候
偶爾會有不開心的時候
在班上的不開心也在放學后被彌補了
謝謝帶來的一切 有點感性的想要謝謝很多事情很多人
可是最感謝的還是我最愛的爸爸媽媽
他們永遠永遠是我的動力啊 ♥
很想念家 很想念爸爸媽媽哥哥弟弟 :')
putt putt 也回家了 
昨天放飛機講要去看比賽結果沒去!!! 哼~~~
沒關係 還有eng和katrin陪我!! :P
鴨鴨也沒去 沒得看耀比賽 哈哈哈哈
結果的結果 我又睡到東歪西倒了 =.=
重點省略 @@




明天8點的課 我現在還有時間在這裡打這些 很好! 
會不會醒不來啊/.\






心裡有個小小的潘多拉盒子
把所有的感覺都收了進去
對你 對他 對她 對大家的特別感覺 都收起來了
不能發生的事情總該避免
至少目前這樣我也很滿足了
偶爾的難過會挨過的
謝謝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