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Tuesday, June 12, 2012

bukaixin.

很早就從學校回來了 哈哈哈
很難過其實!!! :'(




當被大家疼愛慣了的時候
別人的不在意和冷淡很顯然對我來說是件很難熬的事




就因為我還是我自己 以前的那個自己 所以我不喜歡參別人
不是種族歧視 不是性別歧視 更不是其他無聊的原因
就是因為我不愛跟不太熟的人一起 這樣真的會讓我覺得很不自在
我可以自己一個人上課 自己一個人下課 自己一個人走來走去
成為別人眼中的自閉怪我也無所謂
所以我就這樣註定了4ever alone = =
哈哈哈 也沒有啦
朋友還是有 可是你知道的
我還是喜歡跟爆熟的人混在一起 很多的感覺都會不一樣 :)
也因為這樣我變成了做作的人= =
我是真的很乖很靜噢 哈哈哈哈哈




每天都不開心 
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
後悔 有點後悔
可是我還是要堅持到底!!
放學過後的生活總是讓我復活了 :D




很想念foundation的生活
要幾輕鬆就幾輕鬆
要幾浪費就幾浪費
也很想念bat bat她們 :(
能在一起真好 D:


現在叻 都不能咯
幾乎所有的課都是剛接觸 都新的
所以我很不明白啊 /.\
壓力慢慢慢慢的爬上來了
每次不開心都想虐待自己= =
come on ~~
那個時代已經過了 別再來了好嗎
儘量調適自己啦
我行的 ! :)




每天都很難過
我想打球 我要發洩
我更想哭啊啊啊!!




Let me go home.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