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Tuesday, June 19, 2012

依然是朋友

Something is going wrong. Should NOT be like this, I know. 
I've tried my best to control all the things but still failed. 
So sorry about that. :(




事情不應該是這樣的
out of control again.






其實我聽到了
心裡產生一絲絲的漣漪
可是
那又怎樣?!




謝謝你們對我這麼好
有點感到意外,開心
還是和你們大家相處在一起的時候好
我可以大聲的笑 不怕悶
到處亂跑亂跳做自己




因為相處的感覺有點太良好所以就容易產生比別人多一點的特別感覺
可是意外總會讓人痛苦
over的關心和over的在乎是不行的
爲什麽你們就不能像我和他一樣
就只是很普通的簡單好朋友
或許有些事還沒發覺到
但 能不能這樣就好?
夠了 都夠了
我怕知道事實后全部都不是了




對你對他對大家都一樣
我不偏心的 xD






Wish you were here.
You said u wi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