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Saturday, March 24, 2012

哎一古

死美雞
你能不能花點時間陪陪爸爸媽媽?
難道那些事情大過爸爸媽媽嘛?

有點難過 :'(
難得有機會能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旅行 結果就因為自己有參與學校的活動而取消了
很想放棄那個活動 可是長大了 要有責任感
不能任性的說放棄就放棄
別人計劃好的事情不能因為自己而搞砸
媽媽說沒關係 可是我還是很在意
哥哥的畢業典禮誒
一生人只有1次的畢業典禮 我就要這樣錯過了
很沒用
什麽都plan不好
下個禮拜清明我會有空嗎?
能陪爸爸媽媽嗎?
其實我不忙 只是時間都很碰巧的撞在一起
有些選擇了又不能反悔
很煩
“我應該這樣 , 不應該這樣”
腦子里一直出現這樣的想法 可是有點無能為力的去改變


不開心。




忽遠忽近
忽冷忽熱
其實是自己太在乎了
那個人不是你
不關你的事
可是爲什麽你還是去想 , 去在乎 ?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真的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麽
我猜不到你是怎麼想的
不是你 不是你 不是你
你是知道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