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Saturday, March 3, 2012

冷淡。

令人害怕難過的一個態度- 冷淡
怎麼會變成這樣
不應該是這樣的, 不是嘛?




心很難受 很難過
要到什麽時候我才能不在乎
我還不想死
可是能不能就這樣停止呼吸
就先憋著幾天幾星期幾個月
讓我可以很痛快跟大家講起他,可以不顧這讓我快窒息死掉的感覺




今年開始沒有3月1號
它被我搞砸了
就這樣不見了一個人 可是我不想!!! :'(






不想了。
也回不去了。

1 comment:

  1. 什么叫没有3月1号?

    那个那个
    看了twitter
    大概一点头绪
    我很想你
    有点担心你
    信息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