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Sunday, March 18, 2012

王八蛋鴨鴨

我們就只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而已
一直以來
我以為我自己能一個人生活
原來不是的




以後腳車沒風了怎麼辦
她們的腳車都太快了 
只有你的腳車 我的才能追上
以後printer壞了怎麼辦
我該怎麼做?
打電話? 把它搬出去維修?
以後很不開心怎麼辦
沒有人講廢話 沒有人給我ceng 給我開心一下
以後我要發花癡了怎麼辦
有誰比你更瞭解我 可以陪我一起白癡花癡
以後要去tesco了怎麼辦
自己騎腳車去?
以後有新開的店我很想去吃怎麼辦
會不會有人跟你一樣隨便 跟你一樣沒主見?
以後還有很長的以後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或許我們會交到很多不同的朋友
可能也會因此忘記對方
但你說過不會的
而我也沒有把握會不會因此而疏遠
就珍惜當下唄
有什麽事就現在做完
還有什麽palia事就在這個sem之前結束掉它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很難接受新的親密朋友的
可是又不能叫你不走
不要忘記了
家人永遠都比朋友和愛人重要
我不會怪你自己離開 因為你是真的有你的難處
我們都長大了
很多事情都有自己面對了




沒有你 我還有bat bat她們啊
沒有你 我可以自己學更獨立
沒有你 我的耳朵也可以安靜一點 哈哈
很多事都需要學習
你要加油 我也要加油




說好不再講的
可是我真的很捨不得你咯 
FUCK ! :')
是我每天起來的動力 哈哈哈






肚子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