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Saturday, March 10, 2012

不能。

哎喲 肚子好痛好痛啊 
想睡又睡不著 /.\






它在慢慢慢慢的痊愈著
已經沒那麼痛了
偶爾上上fb 開開你的資料 看看你的狀態
就算沒有更新還是會去看個十次八次才夠 = =
我不是變態辣
就是很順手的就按了你的名字 哈哈
我不是很強的人
可是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不能逃避
只是
轉太快的態度我真的接受不來啊
會是我的問題嘛?(*淚奔*)




就像被保護的星星一樣
意念一天一天的被消磨,瓦解
可能過了不久 我們會比陌生人更陌生人
不行
這絕對不能發生!
PREVENT !!!


我很在意。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