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Saturday, March 23, 2013

:)

哎喲 現在就自己一個人在gym room
一大早就來這裡開工了 @@
Eng eng和Adrin他們都去忙今晚Wushu night的東西
剩下我在這裡 =.= 
好才有乒乓社的在這邊 :)
其實有點累 很想睡覺 /.\


討厭 不開心 :(
豬八戒鴨鴨回家了 可是我還在這裡

u know~~ 我也超級霹靂想回家的 (┬_┬)

今天7點就跟她去吃早餐了 哈哈哈
早上的空氣特別新鮮 很健康的生活 :D
過後她就要去搭火車下KL回BP
然後我就繼續留在這裡做assignmentssss !!
哎喲 算唄 功課重要 (╯﹏╰)


其實很生氣
Assignment就是4-5個人1組 大家會一起討論 一起做 可是我這組偏偏就不是!!!!
哇勞誒 做麼這樣的噢 <(‵^′)>
看到了按1個like很辛苦咩? 會要你很多力咩?
這個算了 沒關係
重點是 一題no idea的問題提出來要大家一起討論 給點意見 要怎樣做比較好 你就給我消失到無影無蹤 !!
一次也罷 你還給我每次都這樣 !!!!!!!!!!!!!!!!!!!!!
靠 group assignment不是這樣的好嗎 不是做好自己的part就好了 是大家要互相幫忙 互相提醒 把整份報告做到更好才是 
可是你偏偏不是這樣想 /.\ 
囧 !!
我頭腦沒有很好 很容易變窮掉 然後大家又什麼都問我 我就憑自己的想法告訴你們咯
對錯就聽天由命了 哈哈哈
其實我沒有很會誒 真的 >< 難道我看起來有很聰明嗎 ? 哈哈哈
只是最近的脾氣沒有很好 講話的態度,語氣和表情有點不太好 真的對不起啦 :))
有時真的很壓力 或許有壓力是好事 =.=


現在什麼都不怕 就怕presentation而已 /.\
下個禮拜就開始了 啊啊啊 我不要present啦 ><
也要開始準備final了 這次要考好好 不要再臨時抱佛腳了 !!
都加油吧 :)



心情在一點一點的復原了 很怕突然又有什麼晴天霹靂的事發生
哇勞 我會承受不了 真的
功課不要有事 midterm是準備讓我down了我知道 ><
所以都要做好準備 以防萬一 哈哈哈

想念讓心多了一點負擔
不要這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