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Monday, March 4, 2013

可爱的一天 ♥

哈哈哈 今天是禮拜天 應該在宿舍裏趕assignments和讀書的
可是到最後還是飄去看球賽了
值得又開心的一天!!! Hoorayyy :D


一大早就睡不醒了 本來設好9點半的鬧鐘
結果很像什麼都沒有聽到一直都睡到很熟 哈哈哈
到最後差不多11點才起床 =.=
天啊 實在是有點太遲了
計畫好的東西都泡湯了 哈哈哈
洗完衣服過後就一直玩candy crush 到最後幾秒才決定去看比賽
哎喲 心情是真的有點複雜才去的
需要散散心下 :(



有時期待的事情也會有發生的時候
就好像我以為他不會去 結果他就很很很讓我開心的出現了 ╰( ̄▽ ̄)╮
還遲到了差不多15分鐘!!! 天啊 有一點太慢了 @@
過後就一路順風的去到怡保載肥仔和eng eng上車再一路順風的去到penang了 :D


Utar生不是普通的特別!!
男生在巴士上也可以跳Harlem shake !! 哈哈哈哈哈
真的差不多要笑死我們全部人了 LOL !!
很期待video出來 應該會超級霹靂的搞笑 XD
有點驚訝原來男生也可以相處得很好 :O


到了penang才差不多6點 還很早啊 還要在那邊等差不多1個小時 /.\
然後我也快要餓死了 =.=
從早上到傍晚才吃了2片麵包 真佩服自己 =.=
這次丟臉了 沒有狗我才不會這樣搞笑 哈哈哈
不要意思 狗狗先生 你真的嚇到我了 o.O"
就這樣搖啊搖 坐啊坐 時間可不可以就這樣停止 然後我們就能變成永遠 
哈哈哈 恢喲 很像很sweet醬哄
夠了 醒了 (>﹏<)


不喜歡不準時
明明講好7點開始 還要拖到半個小時才開始
可是比賽真的是超級霹靂無敵的好看!!!!!!!!!!!!
就是final的feel !! 哈哈哈哈哈哈
很久沒有看比賽看到這樣爽了 很熱很high很緊張 :D
沒有情人眼裏出西施 他就是這樣的棒 大家都這樣說 哈哈哈哈 ^_^
給一千一萬個like都不太夠這樣咯 lol
最後輸了 2分!!
也沒什麼啦 友誼賽 他們也儘力也打到很好了 也算贏完了 ;))


打完過後就去吃了
鵝蛋炒果條!! 第1次吃 味道還不錯叻 哈哈
只是太油了 有點消化不良 -_-
大家都很厲害吃 1人2盤 /.\
匆匆忙忙的吃完了過後就回巴士回金寶嚕
太愛KILLER這個遊戲了 今天剛學的新遊戲 哈哈哈 
有機會一定還要再玩 !!
大家很厲害做戲 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psychology的遊戲 有讀懂一點眼神了 ! hohohoho xD
很快就到金寶了 :( 都還玩不夠 哈哈


回到來都已經1點++了 跟Mike一起走回家 然後就一直在電腦前了 @@
話說我太可愛了 還一直以為明天有考試 結果的結果就是..............
原來是下個星期 !! =.=
還好有去看比賽 不然後悔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們都對我這麼好耶 有時真的有點感動 :))



Opss 原來走路走太多你也會痛 ?
好吧 以後我儘量走慢慢 少走點來配合你 
你別再折磨我就好啦 ><


明天8點的課 這個時間我還在這裡 完蛋了
明天準備每堂釣魚了 啊啊啊~~ 我不要啊 ><
現在睡還來得及嗎?哈哈哈
今天我們都加油 ;)




我的話不多不會討好
可是我能幫你分擔你的煩惱和不開心
只要你願意 :)
別擔心 我會保護你 如果有那個能力 
不想的事還是要面對
是豬嗎 不要低估別人 你想象不到 

有點很想你
或許能夠不用停止的繼續這樣下去?
好朋友都好 :')

But with you, I feel again.  



2 comments:

  1. 喂,是鸭蛋炒果条咯……XD

    ReplyDelete
  2. 原来是鸭蛋,鹅蛋有点。。。的说
    红煤气,加油啦,幸福快乐

    我等着你回来~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