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Monday, March 18, 2013

:'(

很down很down 難以形容的心情
明明上個星期才回家 可是現在卻感覺離開很久很久很久
每天一通電話 我最愛最想念的人, 爸爸溫暖的聲音 还有媽媽很三八的大笑聲 語無倫次的對話 都讓我想念得快要發瘋了
鴨鴨下星期就要回家了 這個誘餌太太太誘人
可是........ 還需要上課啊 :( 
bar list還沒出 不能回 T^T


感覺自己很沒出息 每次難過到半死就想逃回家
回家看看爸爸媽媽 享受爸爸媽媽哥哥弟弟對我的疼愛
我不是公主 可是我也需要一點依靠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靜靜陪在我身邊就好
就這麼簡單


鴨鴨和阿瓜都很好 他們都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鴨鴨是超級一流的不用說 
她知道我沒什麼話講 所以跟她出去都她在講 我給一點反應就好 哈哈
昨晚太感動了 她對我講:"我的耳朵永遠為你開著"
媽的 死女人 我的眼淚差點就要爆出來了
雖然這樣講誇張一點 哈哈哈 可是這點有感動到咯!! XD
那個阿瓜就這樣咯
做很多白癡的事 跟他在一起就是瘋狂的大笑 這樣多好 :') 
不敢想像沒有跟他一起上課的以後
不要太依賴 離開後會難過 :'(


為什麼不要對自己嚴格一點 為什麼不要控制得好一點
真的遲了...
對不起 真的真的對不起 感覺上是自己害你們變成這樣
很難過 嚴重認真覺得自己是BITCH !
真心希望你們會沒事 :)
愧疚感嚴重影響自己
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所以關了fb 關了頭腦 關了心 關了自己
需要很多很多時間沉澱  整理自己 反省自己
心是重的 心情頭腦亂七八糟 
唯一能說的就是 “對不起。”
需要打球 需要大家給我帶來笑容 帶給他笑容
不知道怎麼辦了 T.T
我需要勇氣 很多的勇氣
原諒我最近的沉默 我只是在發呆 不想講話 ><
等自己想開了以後就會回來了 :')


世界太複雜 自己太犯賤
能給他們彩虹嗎 ? 
他們沒有錯 錯的是我啊 :(
黑白灰的世界太難受了 
我也想要逃亡到南京 (*淚*)





I'm soooooo Sorry.........
:'((
If I'm able to overcome my superego.  
But fortunately, I'm not t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