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Sunday, October 31, 2010

31/10


就如想像中的

一到那邊就馬上去醫院了

還好沒事 =]

辦個出院也要這麼久

有點效率啊拜託

健康很重要

我知道!!!!!!!!






最近很多人生病呢

好好照顧自己唄

雖然折磨人的考試都過完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很開心啊

不用再每天面對書了!!!

玩電腦,做別的事也沒有罪惡感了

哈哈哈
補習也補完了^^



過後上課的日子還要補習的嗎?!(*大笑*)






開始煩惱也去哪裡了啊 ><

跟家裡的舅母討論了下

哈哈哈

1百40千不是小數目吶

其實我很在乎這個

畢竟我只是個小康之家出生的平民 xD


重點的重點是~~

以後要有出息

不要浪費這些錢!!

(*點頭*)






要畢業了

就連自己都不相信啊

其實有點難過

咳~





我的Halloween Day泡湯了

=[

可是在外婆家過也不錯啊

我真的很愛" 公主嫁到 "這部戲啊

真的真的很好看!!!!!







SHINee

我愛你們啊

萍嫂~別想多了^^

5個人還是5個人

另個人只是組裡人的愛人 =]

沒什麼的啦

釋懷釋懷 ^*^


明天開學了

該是什麽心情才好呢?!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