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09/10→今天考商業

喔~~
時間過好快唷~
就這樣
我們這些高3生已經開始考畢業考
也就是表示
統考也快到了(*窒息*)
說不緊張是假
說成績不重要也都是假的
現在是什麽社會啊
走到哪裡都看成績的

這就是現實的世界=D



今天的商業
我看每個人都想哭吧
都來不及做
老師也是聰明啦
出這樣多題還要我們在指定的時間做完
就好像我們是千手觀音這樣
其實真的做不完咯
自己的字寫到像鬼這樣害我很pekcek!!!
(╰_╯)#
答案沒有時間想 結果就亂亂填了
雪云更厲害 哈哈
還以為會多半個小時給我們做
結果......
嚴重來不及
還好監考老師很好 =)
其實老師自己也知道我們會做不完了的
可是爲什麽還是要這樣對我們?!
這就是無解的地方(*搖頭*)


算了算了
都已經過了
慧文乖乖不要哭
往拜1的考試看吧^^
不要說我看的很開
因為真的已經過了 哈哈哈哈


每天都在肚子痛叻
喔~~
其實我很累@@






---
不知道是怎麼熬過來的
你們給我的東西請好好的記得
因為我會加倍的還給你們



總覺得是別人在辜負自己嗎?
其實更應該往自己的身上想不是~
錯的就要改
如是如果總是不改
那就註定你所有的事情會變糟糕!




------
最近的關係不錯嘛~
=]
繼續吧~~

3 comments:

  1. 加油加油。今天我在你后面走很快了最后还是要动用嘴巴叫住你,哈哈。我的生物化学惨

    ReplyDelete
  2. haha 对阿 超不划的阿 连题目都没看到 哈哈

    ReplyDelete
  3. xin~哈哈哈哈~我不懂你在我後面啊~不好意思吶xD
    yun~哈哈哈~誰叫你搞不清楚時間~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