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13/10

今天10月13號
距離22號只剩9天...
哈哈哈
知道我想說什麽了吧
高3生除了讀書就是倒數
倒數那該死的--統考日


畢業考就這樣結束了
(在無知覺的情況下?!)
不知道是要開心還是難過啊
喔喔
中學生涯的考試就在今天畫上句號了!
不會再有下一次的出現 =D
07年初中考完的時候還覺得還有3年的時間可以耗
所以沒有太多的想法
現在吶...
哈哈哈哈 2010年了!
高3了 沒有剩餘的3年
剩的只是天數陪著我們!


說緊張其實也沒有很緊張
因為還沒到死期的前幾天
可是!!!!!
這個禮拜就考美術了@@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爲什麽我要考美術來折磨自己呢?!
美術細胞一向來都好的我真的是被自己的聰明感動到了 哈哈
可能是要襯托出他人的美才會這樣犧牲自己吧 xD
無論如何
還是要加油啊
至少來個B也好 =]


要開始停課了啊...
可是想到明天要1次過上3節中文我就......
天啊
老師怎麼要這樣折磨我們啊?!
(*暈*)
保佑我明天堅持的上完 哈哈哈


有點遺憾
這次的考試還是很爛的在考@@
我的地理啊
你就隨便拿個及格就好了吧 哈哈><



----

你的壞習慣還是沒有改變
"比較"真的會有比較好嗎?
想不通爲什麽你總是愛扮豬吃老虎
難道這樣就是你的作風?
也許你不知道什麽叫做良性的競爭
你只會往壞的方面想
只一味的認為你就是可憐的那個
其實
世界那麼大
可憐悲慘的事一大堆
別人都會看開 爲什麽你就是看不開
唉 (*搖頭*)
長大了 成熟點吧





初中高中都快過了耶.........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