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Tuesday, August 31, 2010

唉。

這樣的事情多久沒有發生了?
這樣的感覺多久沒有產生了?


其實挺難過的
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呢


有口難言
這種感受有多難受啊
她聽在耳裡的話卻難以辯駁
或許
現在的事實需要改變了


沒有人能剝奪誰的權利
有了新的東西舊的東西不一定會忘掉
這是念舊:)沒有喜新厭舊=)


可能你這位先生還小吧
你還有機會成長的= =
再慢慢的長大後
你才會發現原來這樣做其實還是小孩的做法
人長大了總該要學習獨立
不是每件事都要有人陪著
爸爸媽媽也會離開我們
你家的爹娘或許對你很好才會造就現在的你
所以現在開始學習獨立也不遲
至少還有你的朋友仔陪伴在你身邊


然而
有些時候
別人(包括朋友,好朋友)的話也不能相信太多
(當然 也有例外的時候!)
因為你不知道
可能
它對它其實充滿不滿不爽
它與它是有心結的
也有可能
它妒忌它
等之類的廢話理由來讓你對一個人反感
不要把世界看得太美麗
讓它在自己的心裡醜化一點
等到你發現它的美時,你才會更愛它一點
所以好朋友也有好壞之分
用自己的頭腦想想
什麽事是對或錯
這樣也能防止你那小小的頭腦繼續腦殘下去^^



我這樣很替你著想耶
所以
請你向我學習!!!(*害羞*)
請在乎別人的感受,站在別人的立場替人想下
不要總是扮著"別人不懂我"還是"我是世界上最可憐的老先生"之類的想法!!
吃到這大把年紀還不會想你真的可以............O(∩_∩)O


***單純只看不過身邊大人的事~不關我的事!~***




---


鄭氏同學~
如果凡是都可以好好商量
就不會有這麼多的誤會
你讓我厭倦了
不想回到以前那個時候了
我真的有一刻以為我們會回到之前的那種生活
結果的結果就是
你給我的感覺是你放棄了~你也不想了~
是這樣的嗎?
回答也已經不重要
既然不想再傷下去
那麼就保持現狀吧
這樣會是最好的抉擇
朋友不是互相傷害的工具
要開心=D



一開始我們大家一起生活的感覺是多么的棒多么開心多么的好
漸漸地...
她走了~我也走了~
只剩下你們原來的3個...
大家帶給她的傷害
我帶給你們的傷害
都會慢慢好的



往前看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