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Sunday, August 8, 2010

8/8

哈哈哈哈
哎喲喲
今天是禮拜天吶!!!
怎麼還是要這樣早起床?!
厚~
=D


黃隊黃隊
今天大家一起去爬山
龍華山!!!!
哈哈哈
講好7.30am集合的
最遲7.45am
結果結果
我和欣寶8點多這樣才到xD

很累嗎
睡多下下沒什麽的 哈哈
還以為我們是最遲的
原來
筱瑩比我們更遲 hohoho
我們的大隊長妹妹等人等到有點不耐煩這樣 哈哈
人來齊了
他們直接用跑的沖上去= =
我和欣寶走最後
慢慢欣賞風景^^



很多人啊啊啊
25位同學→欣寶算的
喔呼呼呼
很多一下叻!
可是女生沒有很多=[
那個英漢
人家叫他來運動
他就帶他的"那個"來
哈哈
其實沒有很夠力啦
只是.....

我們都知道的(*捶胸*)
哈哈哈哈


過後
每個人餓到肚子咕嚕咕嚕叫
我也是咯= =
就去富苑吃點心
整個是不夠位子坐的咯
還要加桌子 哈哈
子揚很uncle
講話超級大聲的
結果一直給他們講 哈哈哈
吃完了不懂那隻豬講要去游泳
我的天
什麽鬼提議叻


本來是很堅決不要去的
然後也很忍心的拒絕恬妹了
整個人很殘忍叻=[
她求我們求很久我們還是不要去
回到車上跟欣寶猜拳
我輸了的報應就是要去游泳!><
打給恬妹跟她講可以去的時候
她很開心咯 哈哈哈哈


太子游泳池~
還好沒有很多人= =
我們的男生真的真的太瘋狂了啦
一直被那個管理員吹嗶嗶
哈哈哈哈
玩到最後管理員直覺走過去罵他們xD
too OVER!haha
一直抓人aluba
在水也可以
真的服了他們@@


玩到3點這樣我和欣寶就先回了
他們都不懂玩到幾點啊
哈哈


很累啊
體力整個差不多要habis了
呼呼


今天上山也下海(其實是下水 哈哈哈)
很開心咯咯咯!!!!☺



楊時樺
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