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Friday, August 6, 2010

6/8

最近都很少上網啊
懶惰...
而且也很少有的用
都哥哥搶去!!!
哈哈哈哈=D


哎喲喲
時間過很快啦
每天都在擔心要怎樣讀書
然後又讀不進這樣
很煩惱
啊啊啊啊



今天Thomas來我們班
哈哈哈
講了很多很多
可是我聽得懂的就只有幾句而已
可想而知我的英文實在棒^^
哈哈哈
呃...
其實...
他跟我們一樣嘛
怎麼看見他就很像看見什麽似的
有點鄉巴這樣 哈哈哈
我沒有講誰蛤
只是發表意見而已 =]


很愛酒窩!!!!
cool man~



每天很壓力這樣叻
上課很怕吵到Alice她們
然後又很沒有辦法的每次跟weishan她們講話,玩
直接是無奈
看她們這樣勤力突然覺得自己很爛= =
zzz
救救我啊啊啊啊
(每天都在找人救 哈哈)


最近越來越懶惰叻
懶惰出去了

我還是愛黃隊的^^




統考倒數~78天

1 comment:

  1. 哈哈!!加油啦!!!不要在偷懒了!!要考试了啦~就剩下最后几天了!!哈哈!
    汤姆斯~恩~我都没注意到~他有酒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