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Sunday, January 5, 2014

Happy New Year ♥

自己的2014開始得有點遲
遲了5天 還剩360天
2013所有的大便, 不美好的事都帶走吧 都不要了
新的一年就該是新的開始 :)



就這樣了
回頭看看 
原來自己已經越來越強大了 真棒
時間滴答滴答的溜走
自己也慢慢的成長
要感謝所有讓自己長大的人 真的
如果沒有他們 
自己還是個不知天高地厚目無尊長單純善良的小毛孩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現在辛苦的事情以後一定會充滿感激的回顧



朋友是多麼的重要
爸爸媽媽哥哥弟弟是自己多麼大的動力
很想念跟你們一起的時候
很想念自己很白痴夠傻嗨的大笑
現在很困難做的 以後釋懷了就會做到了
很強壯的心 對不起也謝謝了
要愛自己很多點 
還有很多愛我的人sayang自己
知道嗎 ? 



要開學了 好期待
新的學期要更加油了 
Darling 加油 !!! 



懷疑自己是不是哪裡出問題了
沉默代替了所有的眼淚
我也很希望自己能夠大大大大聲的哭出來
結果 我沒有
有點很難受 可是痛都會好的
是我做不到你要的樣子
我知道 只是一切都該停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