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
LOVER.

AloHa^0^




Yes, try to Believe. ☺


울지 말아 !! =]



샤이니,사랑합니다!!

Wednesday, January 22, 2014

busy.

哈哈 終於開學了
好忙好忙 從開學前的一個星期就一直動動動到現在
其實很累
原來我也會有怕練球的一天 哈哈哈
可是真的不是開玩笑 那個白癡肥仔是當我們是神嗎 
才第1天回來就把我練到像狗醬
結果回家就直接馬上生病了
娘喂 又吐又泄 真的不是開玩笑
脆弱的時候總是特別想家 尤其是爸爸媽媽 :(


2014年不是應該要過得很好的嗎
才剛開始我就那麼不順了啊 ?!
生病好了 腳又扭到
哇勞誒 是怎樣 走路不看路 一直趕趕趕就是這樣的結果咯
腳弄到了還要死鬼逞強講沒有事 結果從拜五痛到現在 感覺也都差不多麻痹了 =.=

除了忍著痛走路我真的想不到辦法要怎樣走路了
不喜歡一拐一拐醬走惹人注意 很像扮可憐醬
應該不會越來越嚴重吧 希望不會咯
跑跳都麻木了 實在是佩服自己 @@
很想快點回家 醬我就可以扮可憐了 哈哈哈哈哈



照舊~~
這個sem要開始加油了
衰事過了1月就該停止了噢
一切都順順利利 加油啊啊啊
我還是很愛大家 哈哈哈


一起拼了
簡單從簡就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